新娘伊卉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主動與我連絡的,很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及支持





伊卉的氣質很好、皮膚白、個子也高,禮服的顏色及款式選擇性也多

為了能在整體造型的視覺上變化較大,所以最後選擇了一件蓬裙一件窄款

這兩件淺粉色系的禮服非常適合伊卉,這可是在難以抉擇的多件中挑選的哦~



儀式、進場造型-這件蛋糕裙晚禮服粉可愛,造型也是伊卉在我作品中看到類似款而决定的,真的很像小公主唷~





進酒送客造型-這件飄逸浪漫的雪紡紗晚禮服是目前正夯 的款式,因為伊卉髮長不夠所以有做少許接髮

    讓整體搭配起來很夢幻也很小女人的感覺





感謝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豐富了我的作品,因為伊卉結婚也是預約我做造型

所以很開心能再為伊卉美人做造型哦!

~ 期待唷 ~


{###_mandy323830/3/o134241080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