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慈是我們攝影師-沈sir的親妹妹

當然這次蕙慈的婚紗照和婚禮所有造型和拍攝也是由我和沈sir一手包辦哦~




蕙慈結婚這天日子很好,我是在台北趕場完,下午趕搭高鐵至高雄寒軒飯店為蕙慈做晚宴的造型

這次的婚紗禮服都是新款且都以華麗為主,所以我針對禮服為蕙慈設計各不同的造型變化

當天可驚艷不少親朋好友哦~


白紗進場造型-我利用蓬鬆的立體花捲搭配花邊的緞帶和側邊的抓紗變化,讓蕙慈彷彿歐洲的貴族公主,很美唷~





進酒造型-這套浪漫飄逸的雪紡紗禮服非常適合自然膨鬆的自然髮型,因為新娘希望有一款造型是放下來的造型,所以就

    以這套晚禮服來搭配,非常適合整體的感覺也讓蕙慈變得很女人味~





送客造型-這款宮廷華麗感十足的晚禮服很亮眼,為了搭配禮服我特別又發揮了個人DIY的功力,用鑽飾和亮的網紗加上羽

   毛來搭配組合設計了這款時尚的頭飾,項鏈也是我的最新訂製款哦!,髮型的設計我用蕙慈的真髮設計歐洲貴族宮

廷風的髮型,很有fell吧~





恭禧可愛的小慈,當天真的粉美喔!

~祝妳一切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