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髮型秀的主題表現是以鬼魅和現在最夯的〝犀利哥〞為主題,整體搭配上非常有看頭哦!




這場髮型秀的活動要感謝我的學生,因為她的推薦讓我順利接了這場發表活動

也讓我在彩妝上又給自己做了一個很大膽的突破~

剛接到這個case時,雖然手邊的工作忙和髮型老師溝通的時間也很短

準備所有彩妝的東西和設計的時間也只有一天的時間

但我還是做到了,且做的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


這次女模特兒創作的彩妝設計「鬼魅」-是髮型老師給我一些他過去髮型秀的彩妝圖片做參考

儘量給我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希望用線條加上我的設計去表現

我以各種不同的線條表現臉部的不對襯和傳達鬼魅的神祕

彩妝的設計都很抽象,我想得要懂得欣賞的人才看得懂吧!


左邊是這次髮型秀的老師,右邊則是這次髮型秀的秀導,他們都很棒哦~



創作過程



















感謝我的助理-sandy與沛蓉



鬼魅合照




男模特兒的「犀利哥」風-主要是表現流浪漢的特徵,頹廢、邋遢、髒

我用了一些特效的彩妝用品來製造,現場很有效果唷~


創作過程









「犀利哥」風合照





很開心能和這些專業的人合作,原本他們以為會美美帥帥的上台表演和走秀

沒想到竟如此犧牲被我醜化,但他們真的非常敬業,感謝你們的配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