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曾為想找兼職工作而煩惱呢?

*要如何尋找門檻低,投資報酬率高的兼職工作呢?
*什麼兼職工作可利用假日又可兼顧家庭且又擁有高薪呢?
*因生活物質不斷提高,想利用假日找份兼職工作來平衡開銷呢?
*因婚後家庭經濟負擔大,為減少老公的負擔想找可兼職高薪的工作呢?
*因不景氣被公司裁員、降薪的同時,想培養第二專長來賺外快呢?
*想找可兼職且多薪的工作來滿足自己擁有一個名牌包包的夢想呢?

「新娘祕書」將是妳第一首選,何謂「新娘秘書」呢?(簡稱新秘),就是在新人結婚當天負責新娘整體彩妝、髮型、飾品完美搭配的貼身秘書,因為現在結婚新人愈來愈重視婚禮當天的整體造型和個人喜好風格的呈現,也造就了新娘祕書行業的盛行,所以給二度就業及轉行和快速創業的女性一個非常好的兼職工作機會,因入行門檻不高,也不受學歷、經歷、年齡的限制,只要有自己的技巧與風格、了解婚禮流程、細心與耐心及好的服務態度,相信加入新娘秘書行業並不困難,要成功就必須靠個人動力,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