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專業的化妝師-彩妝平面設計圖是最重要的基本訓練。
在所有專業彩妝造型補習班中彩妝平面設計圖是彩妝初學者必修的課程之一,其工具只要2B鉛筆、橡皮擦、彩色鉛筆、一般白紙即可操作。
        大部份都以線條的練習、臉部彩妝的配色和上色的方法為主,當然也並不是要訓練到像畫家一樣的功力,主要目的是加強手在化妝時的穩定度、訓練手部在表現各種線條的掌控能力、增加對色彩的認識及敏感度、熟悉各種彩妝的上色技巧、發揮個人在彩妝時的想像空間並可提昇彩妝的創作能力、未來也可當事前表達彩妝設計的溝通依據。

        所以要成為專業的化妝師-彩妝平面設計圖必須要不斷的反覆練習且要勇敢嚐試各種不同的色彩與線條的變化,若在學習專業彩妝的技術時能將基礎就打得扎實對未來學習彩妝的路上也會比較順利,一旦若踫到彩妝的瓶頸時也能利用彩妝平面設計圖來突破自己,創作出更多更棒的彩妝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