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雅麗是我第四次為他上妝了,從婚紗攝影、全家福、訂婚新秘到這次結婚新秘和婚攝的服務

很感謝雅麗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雅麗是位率真愛搞笑的新娘配上內斂.低調.温和的老公

整場婚禮可說只充滿了新娘雅麗的歡笑聲,雅麗說:因為老公很了解我、懂我.....

我想因為這個原因雅麗選擇了她的未來,婚後要隨老公去大陸生活囉~(學當貴婦,呵呵),要幸福

快樂喔!

很甜喔~不過這可是難得的正經版照片


開始耍寶囉~這才是雅麗的真面目


永義辛苦你了 得陪雅麗一起玩耍



有了活潑的雅麗在大陸的生活一定多釆多姿,歡笑聲不斷

一切保重哦~

恭禧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