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真的太忙了,現在终於可將多位新娘的作品一一丟上無名了,大家久等了,歹勢啦~

新娘慧鈺的父親是軍官,所以有馬總統的特別賀電哦~





慧鈺也是朋友介紹的新娘,因她的行程和我的工作一樣繁忙

我們是硬擠出某一天的晚上九點多才見面試妝的

慧鈺是個超級嬌小隨性的新娘,雖然她忙沒準備造型資料但她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哦~

當天試完妝及參考我們的婚禮攝影的花絮相簿後,馬上就預約付定了唷!(真是明智的選擇啊!哈!)




白紗造型-慧鈺個子很嬌小,所選的禮服是蓬裙拖擺式的復古蕾絲禮服,為讓慧鈺有拉長身型的效果又襯托出高

  貴的氣質,我們設計典雅復古式的包頭造型且將包頭的線條往上拉高,當天慧鈺可長高不少唷!






花童可要特別介紹一下,男花童是對雙胞胎(是新娘妹妹的寶貝兒子)超活潑好動的

女花童就一路走氣質路線,粉可愛唷~






進酒造型-是件雪紡紗質的紅色晚禮服,髮型以浪漫膨鬆的線條來表現,因為慧鈺不喜歡太多的飾品,所以在髮型中以簡

單的鑽飾來點綴,表現自然大方小女人的一面哦~




送客造型-這件禮服因為是結婚前臨時更換的,所以我在當天宴客前才看到款式,因為慧鈺只在電話裡表達

   禮服下擺是蛋糕裙很可愛所以希望造型也能簡單可愛點,於是我將頭髮自然的捲度設計在側一邊表現

俏麗可愛的感覺,再以小花來做加分,還真的粉可愛哦~





聽說慧鈺婚後就當醫生娘囉!恭禧妳啦~

我會等妳來上我的彩妝課哦~

~ 祝  幸福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