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美芳和政宇他們是對害羞+內向+寡言+.....的新人,但認識之後才發現其實他們很健談....



新娘美芳在找我做訂婚新秘時,最擔心的就是她的髮型


因為她的髮量很少,希望在設計造型時能看起來髮量多且勿曝露頭皮出來見人

所以,在為美芳服務訂婚新秘時已和攝影師得到美芳的信任

因此很榮幸結婚新秘和婚攝也是我和杰sir服務哦!



白紗造型-前區以中分閃電式分區法來修飾額頭兩邊髮量少的缺點,再以簡單的包頭搭配上華麗的鑽飾和花

  很附合美芳喜歡簡單又帶點華麗的fell~


敬酒造型-這套亮眼的雪紡紗晚禮服讓美芳的皮膚看起來很白晳哦!

  為表現蓬鬆的浪漫造型,我在美芳的頭髮裡接了些髮片來增加髮量,效果馬上出來囉!





送客造型-這款線條自然、蓬鬆的造型完全用美芳自己的頭髮去完成的,現場很多人還以為是假髮

  可愛的蛋糕裙禮服配上小蝴蝶結飾品真的超搭,且飾品也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紫色這款造型的飾品是臨時在婚宴現場就地取材做的  (當時可把我和助理給嚇壞了 )

蝴蝶結飾品是利用包装紙和緞帶及中間的亮鑽耳環臨時代替完成的......

因為新娘拍給我看的禮服顏色和現場有超.....大的落差,且剛好新娘對色彩又並不了解,所以才發生此問題

在新秘現場常會有一些突發狀況發生,所以要成為一位專業的新秘也應具備有臨場的應變能力唷








美芳訂婚造型回顧





很開心也感謝美芳和政宇對我們的信任,同時也豐富了我的作品

祝福你們,記得生Baby時帶寶寶來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