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得都沒空發表作品,好容易找到空閒,新娘們歹勢啦!久等了~

新娘筱萍是位資深的美髮設計師,很了解自己喜歡適合的髮型哦!




結婚當天是第一次與筱萍見面,她將謝卡的造型拿給我作參考.......

她告訴我她喜歡的造型是前面頭髮一定要有膨鬆的感覺......

因為婚紗照的造型可是筱萍自己找了資料一手設計的哦!,真是專業與認真~

雖然初次見面,但在交談中了解了筱萍的喜好,且能在第一時間抓到新娘的胃口也是我們新秘要訓練的哦!


白紗進場造型-誇張、華麗的造型是宴會中接受度極高的款式哦! 當然頭飾又是我的DIY作品~




敬酒造型-這套是以甜美的的造型出場,為增加髮量,在裡面有用假髮來支撐膨度





送客造型-這套造型筱萍完全讓我發揮,所以我設計時尚帶點龐克的感覺,當然禮服那麼華麗,造型也要有fell~





因為新人認識民視的關係,請來目前正紅的民視-「夜市人生」的許多演員來站台高歌一曲哦!





謝謝筱萍和朋友們的肯定哦!

祝一切美滿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