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新娘造型變化總給人有不同的視覺享受,要如何為新娘塑造各種風格並打造完美的新娘造型呢?       
        過去刻板傳統一塵不變的新娘造型已無法滿足現在新娘的需求與夢想,每位新娘的結婚夢想,就是希望在婚禮上能展現最特別、最獨一無二且最美麗的造型,並得到眾人驚豔的目光,給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成為讓人永難忘懷的最佳女主角!

在為新娘打造完美的婚紗造型時,到底該注意哪些要素?
當然第一優先參照的就是新娘本人的特質及喜愛的造型感覺,隨後新娘所選的禮服款式與顏色、結婚場地的環境佈置、婚禮現場的燈光效果以及婚禮的活動程序....等,要考慮到這些總總的因素下,才能為新娘設計最適合最完美的整體造型,也因此只有現在正夯的新娘祕書行業,才能為新娘塑造多變的風格,而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

        隨著時代的潮流,各種不同的飾品、髮型及彩妝的變化,激發著每位專業新娘祕書在新娘造型上不斷的創作與用心經營,所以只要新娘願意又有什麼風格的造型是不能實現的呢?不論是甜美可愛的公主風、皇室宮廷的貴族風、高貴典雅的氣質風、浪漫風情的唯美風、流行時尚的龐克風、極緻華麗的奢華風
…….每一種都是最完美的新娘造型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