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髮型一直給人有著傳統、老氣的刻板印象且都對梳起包頭會有使臉變大的恐懼感,但若發揮不同的設計手法、注意線條的處理再加以巧妙的變化,其實包頭髮型可讓人變得很高雅端莊有氣質,也可很時尚流行喔!


此款髮型我保有包頭髮型應有的柔美孤度和紮實的立體感,利用假髮的豐厚髮量與真髮結合,且在後區
(新娘造型第二篇有註解)做些不同的線條弧度變化讓包頭更時尚流線感,另外選擇可愛的花型小髮叉來點綴髮型,主要是在髮型中增添一點俏麗的迷人風采,對包頭排斥的妳不仿嚐試看看這款愈看愈美的時尚包頭,妳會發現自己也可當個氣質美女哦!

20090513-造型魔法(第五篇)-01.jpg 20090513-造型魔法(第五篇)-02.jpg

 

  • 先將前區頭髮(新娘造型第二篇有註解)上電熱髮捲製造膨度,後區頭髮則梳光紮低髻
  • 再將前區頭髮旁分,刮蓬髮根製造立體蓬度,再順收至後區與低髻結合,此前區順收的線條孤度是関鍵線條要柔美哦!
  • 先用中長的復古包假髮覆蓋低髻襯底,再用長型的復古包於頭頂部(造型魔髮第四篇有圖示)與中長復古包做重疊
  • 再將兩款復古包分區交錯重疊固定,製造不同線條弧度
  • 最後再選擇花型小髮叉點綴於交錯的髮型線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