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空姐與長榮少爺情定----麗庭莊園





表妹是空姐常不在台灣,對結婚當天的造型可說是由我全權處理完全的信任我(其實是懶得想啦!)

在我巧手之下親自為表妹設計四款不同的感覺,可讓她當天猶如超級模特兒,美呆了~~

當天的四款造型



白紗迎娶造型--我以簡單大方為主,襯托表妹的氣質



白紗進場造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禮服的設計有點宮廷下擺又點綴一些可愛的小蝴蝶結

所以我結合這些元素配上簡單的復古包頭再搭上蕾絲長頭紗,很有個人特色哦~



進酒造型--這款剪材簡單的紅色晚禮服造型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因為表妹不喜歡有放下來長髮的造型

所以我改變頭髮的捲度來增加變化性,造型我以流行線條感的髮型搭配誇張的耳環來突顯表妹的時尚感



送客造型--特別DIY設計了一款頭飾來搭配這款很富有華麗宫廷感的禮服,讓表妹有如歐洲貴族的小女人,很貴氣哦~



辛苦是有代價的啦!,感謝表妹幫我大力的推薦與宣傳

近來很多表妹的用圍朋友來預約我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