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復古風婚禮有感動、歡笑和淚水,他們真的非常用心策劃每個階段與細節






新娘玉英是表妹的好同學,當然又是經表妹的大力推薦囉~很榮幸能參與這場婚禮

他們全場婚禮的佈置都以復古風為主,所以在設計造型時玉英也希望能搭配會場的整個氣氛

我們初步有先定妝,玉英說都有做到她想要的fun哦~真開心~


白紗迎娶造型---簡單的時尚包頭配上可愛蝴蝶结鑽飾,增加玉英典雅中帶點可愛的感覺



白紗進場造型---定妝那天我做完這款造型,玉英開心的告訴我說這跟我夢裡的白紗造型一樣吔~.

復古、華麗、時尚、特別.....玉英希望進場的氣勢要誇張華麗點,所以我用我拿手的抓紗技巧設計了這款頭飾



進酒造型---這款整體極具復古的時尚造型可風靡了整個現場喔~~超正的啦~~






送客造型--這款造型是用玉英本身頭髮做的(沒用假髮哦),為了讓這款造型線條層次感更好,玉英還特別去修剪了一下頭髮


從所有現場活動、道具、佈置、音樂...........真的很復古,也很有創意,玉英恭禧妳唷!老公也真的很用心

祝你們一切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