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已有好一陣子都沒空寫網誌了,雖然有忙完的事,但都有一直掛在心上.....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告訴大家 .....我沒消失喔!我還在.......
安萍是認識多年的朋友,盼到他結婚真的等粉.............久
 





安萍和老公現在正在美國享樂中..........真的很幸福,能等到為你化新娘妝我也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那天可真的像藝人趕場一樣,一連2個儀式又請中午........超刺激的,不過也真的很開心~



訂婚造型 --- 甜美風,安萍是位造型接受度高的新娘,每套造型都和我很快就達成共識,眞的給你拍拍手!






白紗迎娶造型 --- 一般在迎娶會有蓋頭紗的儀式,所以造型上會考慮以簡單的髮型和飾品來做設計

當然簡單的髮型若是配上誇張的飾品,那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呈現囉!





白紗進場造型 --- 抓蓬紗,這是每回幫新娘設計進場誇張華麗造型時,最常用的手法....

    現場的效果很棒,而且每回抓出的層次感都不同,這就是造型吸引人的地方






這是利用單股扭轉的技巧做的,搭配上滚邊蕾絲的禮服和蝴蝶結小飾品,很有歐洲貴族的公主風,真的很美.......





敬酒造型 --- 高貴復古風,這套禮服很美也超閃的,搭配簡單的髮型和自製的髮帶就粉美囉!






送客造型 --- 紅色蓬蓬裙搭配百搭的浪漫波浪髮型,真的很自然且新娘接受度也相當高~

  但放下來的髮型線條感很重要,要勤練捲電棒的技巧和線條的整理,才能創作美麗的捲度哦!





感謝安萍的支持,祝你在美國一切順利、平安

回台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