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褕之前是我的作品模特兒唷!沒想到這回穿上婚紗是真的要當新娘子了.......




之前幫愷褕設計過很多造型,她也嚐試過很多造型變化

這回結婚她也不知要做什麼造型,所以唯一考量的就是新郎宏彬了

因為宏彬屬於較秀氣嬌小型的新郎,所以我們的造型以可愛、簡單為主

這次婚攝原本要請我們的紅牌攝影師周sir掌鏡,因新郎有玩攝影的朋友所以............

之前接新秘常踫到婚攝沒拍到我想要的造型角度

所以這回的照片是自己客串攝影師拍的哦!



白紗造型 - 因為禮服非常有宮廷小公主風,所以簡易的包頭加上蝴蝶結飾品超搭的

     前面妹妹頭瀏海是愷褕的想法,整體看來真的很像小公主





敬酒造型 - 也以可愛的造型出場,因愷褕臉型稍長,所以髮型設計以側邊可愛的波浪捲來表現

再以花型亮鑽的髮飾點綴,增加點華麗感哦!




送客造型 - 造型是參考愷褕給我的造型資料中選出來的,搭配這套典雅的禮服整體感很有氣質唷!





愷褕的頭髮很多,訂婚和結婚的髮型很多是用真髮做的,現場賓客還以為是假髮唷!

其時若新娘髮量多,我喜歡用真髮做,因為較自然

做造型若要使用假髮,假髮顏色的選擇和新娘的髮色要儘量接近,然就真的很假哦!



訂婚造型回顧








恭禧愷褕和幽默逗趣的宏彬

愷褕雖然已是人妻若有時間還是可來當我的模特兒哦!

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