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巧玲因在美國求學,所以接洽的過程都是由妹妹巧燕負責...


很開心因為服務了巧燕的好朋友.....所以經大力推薦很榮幸也服務了新娘巧玲.....


巧燕初次幫姐姐連絡新秘事宜時,第一就先請我安排檔期.....

因為好日子我們可真無法分身同時接兩場case......哈哈!巧燕果真有經驗(別誤會,巧燕已結婚囉!)

巧燕說姐姐很在乎訂婚當天的彩妝和造型,所以在推薦新秘時壓力超大.....

還好透過網路新娘巧玲看到我的作品後,非常信任且相信我的專業

於是有了這份機緣讓我很榮幸為巧玲服務~


原本在婚前兩天有安排為巧玲做定妝的服務

但與巧玲見面後,只和我說了他的一些想法就全由我自由發揮,真是感謝又欣慰....

客人對我們的這份信任就是給我們技術者最大的動力了



文定儀式造型這款喜氣又典雅的紅色緞面晚禮服可真是新娘首選前幾名

因為巧玲很嬌小希望別與新郎站在一起差太多,所以我利用巧玲的真髮特別設計膨鬆自然的活潑線條的髮

型來增加巧玲的份量,再點綴亮鑽髮叉很適合巧玲的氣質哦!




敬酒送客造型-這套甜美的粉紅蓬蓬裙真是歷久不衰款,巧玲一直希望有個誇張的頭飾,所以我特別設計了這款紗帽

 如果有注意我新秘現場的誇張頭飾,可發現縱然顏色相同,但每款花型組合都同哦!

因為造型師能DIY設計同的飾品才能為新娘創作專屬的獨一無二造型





巧玲感謝妳的支持

祝妳儘早學成歸國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