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芳可是在婚前八個月左右就預約的新娘唷!





因為姐姐怡真訂婚新秘是我服務的,新娘怡芳當時就跟我說:我結婚一定找老師做................

終於等到您囉!

怡芳全家人都非常親切,他們也是讓我記憶超深的一家人

因為姐姐從婚紗照到訂婚新秘都是我親自服務,所以與怡芳在當時就已認識

姐姐當時結婚日期因太晚告之,以致無法為姐姐服務結婚新秘.........

因此這次妹妹婚期一出來,第一個通知的就是我,他很怕跟姐姐一樣預約到我.............

真的很謝謝怡芳的支持~


先介紹一下怡芳全家人:左邊兩位是姐姐怡真和老公,新娘左邊的就是可愛的爸媽,右邊兩位是怡芳的双胞

    胎姐姐及男友(他們也要結婚囉!)





訂婚造型-這件桃紅色晚禮服現場看起來超亮麗的,將怡芳皮膚襯得更白皙,因希望造型以簡單可愛為主

  所以我選擇蝴蝶結小髮鑽來點綴,讓怡芳保有清新可愛的感覺





白紗迎娶造型-怡芳的氣質很好,做什麼造型都很漂亮,這個典雅的白紗造型非常適合怡芳唷!





白紗進場造型-誇張的側邊抓紗加上可愛的的立冠,這款造型是怡芳指定款,可愛又很有華麗的feel~




敬酒造型-這款高領的削肩晚禮服可得挑人穿了,因為怡芳個高脖子細長,所以怡芳還蠻適合這款禮服的

   在造型上原本我設計以盤髮為主,因為整件禮服後面露背和子的設計是最大特色,但怡芳在

   婚前背部長了些痘子,擔心後背好看,所以選擇局部放些長髮來修飾,我想當天新娘的憂慮

   也是做新秘要兼顧到的哦!  




送客造型-這件時尚的蓬裙晚禮服很特別,發揮空間很大,怡芳希望全部放下來有芭比娃娃的感覺

   頭上的蝴蝶結頭飾又是個人自製的DIY飾品,整體上真的很時髦也很可愛






感謝漂亮的怡芳,豐富了我的作品集

接下來就等二姐結婚囉!

期待再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葳 鄭喻文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